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, LINK BUTTONS AND MORE! »

thought of the day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还.在.

3 点的凌晨  我还在这里环绕
刚看完败犬女王  又迷上了另一部偶像剧
戏中的插曲  勾起了我的回忆
看回了自己当时傻乎乎做的影片  哈  还真逊


真正的放下  都是该怎么解读?
我猜是因人而异吧
都快一年了  当时存在的好感  喜欢  爱
都随着时间而流逝了
怨恨  憎恶  也没了


同时  心跳  动心  感动
也好久好久没有发生过了
所谓的命中注定应该这个意思吧
注定自己爱上谁   注定伤心难过的长短   注定沉寂已久的爱情
也注定我还要继续厮守着那个遥远的渴望


多愁善感  只限今晚
日出的来临  就是我披上战袍
努力生活的时候了

1 comment: